今天下午終於等到朵法客服小姐來電...


告知主管裁示立即交辦南西店櫃長與我聯絡退換貨


不過又等了半天卻沒接到對方來電


我乾脆打電話到專櫃問... 櫃姐說櫃長去吃飯...


 


總之晚上我立刻就去退換貨了(因為很急著用)


櫃姐打開原本那罐乳霜一看也傻眼


然後拿出一罐“全新品”並當場打開讓我看



我忍不住吐槽:看吧!差那麼多! ※原本那罐一定是被人用過,還當作特惠組販售 實在太差了!


順便請教使用順序


白天:化妝水→安瓶→保濕精華液→乳霜→隔離防曬霜


晚上:化妝水→安瓶→芳香精露→乳霜


 


今晚終於可以使用了


 


=============================================================


去年清點Darphin朵法時發現才買不到一年的芳香精露和面膜就快到期


連忙拿回專櫃抗議


經該公司主管同意有換新鮮貨給我


往後購買時也產生警惕~比較會注意製造日期了


 


今年再次清點我就不敢再抱怨東西又快到期


因為是我自己實在放太久(正貨都放著,先用贈品嚐鮮)


只是沒想到打開今年7月到期的深海基因緊提極緻乳霜正貨之後大吃一驚


全新的乳霜表面有可能是這副噁心樣嗎???



 


聞味道判斷應該不是變質


而是被人用過再用挖杓抹平卻欲蓋彌彰的吧


 


我當晚立即拍照存證


翌日直接打電話到代理商的客服專線反映


負責朵法的小姐說會把這樣的情況報請主管處理... (等了四天才接獲通知)


 


不管該公司如何處理


今後我再也不買這個品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