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去百貨公司取貨順便給櫃姐化全妝


因為這幾天天氣炎熱~我抱怨臉好像曬黑了(奇怪每天早上臉卻蠻白的


櫃姐說應該是外面太熱才導致我的臉「泛紅」


就先用水律動保濕噴霧噴一噴~擦拭油光


接著用光柔礦物水亮飾底乳#021調整膚色、舞台柔光筆#002修飾黑眼圈


再刷上光柔礦物水感蜜粉底


重頭戲就是讓我試試之前賣到沒貨的幻彩五色眼影#534


這盤眼影看起來是蠻普遍的粉玫瑰+大地色系


這五色可以任意混合後刷在整個眼窩 ※要用大刷子!


然後用拿鐵色沿著上下睫毛邊緣畫、玫瑰色則畫在眼頭、膚金色刷點兒在眉骨


再畫上眼線眉毛並刷上睫毛膏~眼妝部分就OK了


腮紅是用舊款的光柔星亮妍粉盒#004(太過自然~刷了好像沒刷)


口紅則是選擇前一陣子上市的Addict 癮誘超模唇膏#578(廣告色)+ 癮誘糖心唇凍#087


夏天+懷孕適合畫這樣的淡妝


嬌蘭那種濃烈的民族風是比較特別~但不適合我囉


 


P.S. 本來我只買顏色較深的幻彩五色眼影#754


後來發現#534比較特別又追加的


限量唇膏也兩色都買了...  指甲油則因孕婦不宜就沒買



 


底妝部分我是買了光柔礦物水柔焦霧光餅+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霜 SPF50/PA+++


以及光柔玫瑰編織蜜粉盤~這盒雖然超美的,但只適合局部打亮並不實用



 


回家後用相機自拍時才發現櫃姐並沒幫我畫像Kate Moss那樣的「貓眼眼線」


只好拿液體眼線筆自己畫~但畫得不夠粗也不夠長


眼影顏色拍起來也不太明顯


大家將就參考一下吧 


     


 


P.S. 請注意我是使用「白金會員生日彩妝服務」,櫃姐才那麼有耐心幫我上全妝,否則... 就算買破萬元她們也不見得會幫你化妝


=============================================================


上週五因為沒姊妹要去「微風之夜」(老公也不肯作陪)


但我還是混身發癢~不買些東西很難過


突然想到手邊還有一些刷遠銀卡送的禮券~乾脆就到遠東百貨逛一逛


而且那邊還有化妝品滿3000送300、服飾滿3500送300、家電滿10000送600真不錯


後來連我老公也趁有特價買了貴夫人多功能果菜機當母親節禮物呢!


 


這次首要目標就是Dior今年夏季的限量彩妝(比Chanel和嬌蘭的適合我


本來只打算買眼影+口紅各1個


不料在櫃姐的“熱情介紹”下竟然... 幾乎全包了


但部分已賣到缺貨要補寄~過兩天收到再一起拍照上傳


※先轉貼好不容易才找到台灣分公司發佈的新聞稿讓大家欣賞(之前iswii小編發佈「快訊」的部分品項台灣並未上市)


 


迪奧2011夏季彩妝 熱帶霓彩誘惑


陽光裸肌 沙灘金棕 躍上臉龐 閃耀光澤感


活力亮橘、霓虹亮粉 熱帶繽紛霓彩 指彩新誘惑


2011年5月1日全省上市



2011年迪奧夏季彩妝,從迪奧春夏時裝秀截取靈感,瀰漫濃厚的南島熱帶風情。如同春夏秀場的氛圍一般,以南洋的海洋軍艦風為主題,邀妳踏上一趟令人興奮的熱帶之旅:花卉圖案、鮮豔色彩的印花布、羽飾與異國圖騰,透過水手服襯托出鮮豔熱帶風情,全場洋溢著霓彩色調的亮橘、鮮藍與螢光粉,駕馭著夏日即將引領風潮的高彩度色彩,然而這樣的明亮色彩如何平衡的在彩妝上呈現?迪奧今夏將給予最完美的熱帶霓彩妝感。


呼應這豔麗、南洋海島的系列主題,今年夏天,霓虹色彩,將是最具時尚感的潮流色選,迪奧化粧品藝術創意總監Tyen也帶領我們一同進入熱帶霓彩天堂:首先以陽光親吻般的裸肌,展現熱帶風情的第一眼,讓肌膚散發著健康且紅潤的光芒;眼影強調沙灘金棕的光澤感,點綴玫瑰粉色系,讓雙眸明亮立體,唇彩則強調果凍般的粉漾雙唇,最後以高彩度的霓彩甲彩完美裝飾,盡現熱帶島嶼的異國風情,心裡也不自覺的要高喊:「阿囉哈!」。


擁有完美無瑕的陽光裸肌,是今夏底妝的重點,呼應此趨勢,迪奧推出三款底妝新品,為打造不著痕跡的完美裸妝,其包含「光柔礦物水亮妍飾底乳」提亮肌底的健康光澤感、「光柔礦物水柔焦霧光餅」撫平毛孔,讓肌膚更顯平滑柔順及「光柔玫瑰編織蜜粉盤」以迪奧著名的編織籐格紋為壓紋,為肌膚打造自然透亮的粉漾光澤感。而熱帶霓彩的呈現則大膽躍上指尖,秀場最耀眼的兩色澤霓彩亮橘、螢光粉紅化身指彩新衣,成為最耀眼吸睛的時尚武器,而果凍般的唇彩,展現活力魅力,盡顯誘惑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