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才陸續收到上星期訂購的保濕產品


今天逛一下小屈(本來想看看佳麗寶秋妝... 後來還是買了


意外發現「面膜第二件打5折」~包括寵愛之名 平均$292.5/片


忍不住又買了2盒保濕和2盒亮白的


※部落客ling的試用心得:極緻保濕面膜亮白淨化面膜



================================================================


 


最近因為怕熱又怕曬我每天都像蝙蝠一樣晝伏夜出


只有每週一次的黛珂護膚會在白天出門


順便到百貨公司美食街打打牙祭


 


每次黛珂護膚最享受的就是按摩


按完臉不但明亮又Q彈~甚至比參加飯店護膚會的效果更好


雖然這個櫃點受限於空間只按摩到頸部(沒有更衣室和沐浴間)


但大大減少AQ彈力按摩霜的用量也不錯(否則一罐100g要價3750並不便宜呢!)


另外每次護膚時櫃姐會針對我皮膚的主要問題做加強


例如暗沈就加強按摩、曬黑就加強美白...


這次她發現我皮膚超缺水的~保濕美容液抹下去沒幾秒就吸收殆盡


就問我:最近T字帶是不是出油得很嚴重?(毛孔變粗大、冒粉刺或痘痘)


我說:對啊! ※因為我最近早上只擦朵法安瓶就擦乳霜~沒擦保濕產品,而晚上只擦ReVive美白精華+集緻霜~更是乾到爆錶,幸好兩種都快用完了


於是先用AQ完美精質潤膚露濕敷完才敷膏狀的AQ晶透緊緻面膜(加蓋浸濕的紗布)


擦拭後又用AQ活力循環露(滋潤型)再次濕敷


敷完我的臉果然潤澤很多~太感謝櫃姐了


 


 剛好七月BEAUTY大美人雜誌的保養專題之一也是「解肌膚的渴~濕敷化妝水最棒!」


※濕敷時可以噴礦泉水保持化妝棉的濕潤效果又省錢



看來不只冬天要加強保濕~肌膚才不會太乾而鬆弛,夏天也要加強保濕~肌膚才不會太乾而出油


差別在於冬天保濕+滋潤(鎖水),夏天保濕+美白(防曬)


 


回家以後我思考如何改善「保濕」呢


因為看來我每天洗澡時敷膏狀的保濕面膜仍不夠力


但早晚洗臉後用黛珂保濕美容液打底又太傷本了...


嬌蘭極地水合彈力系列的保濕效果也不錯而且我有一大堆正貨和贈品


無奈喜新厭舊使然~就是懶得用...


總之又想買些醫美品牌來試試... 其實是很久沒買東西而發癢啦


 


之前用過Dr. Wu和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並沒特別感受


所以這次把目標移到聽說在大陸賣得很火紅的台灣醫美品牌—寵愛之名  ※人家在台北101還設櫃呢



還特地到藥妝店看看價格... 沒想到該品牌產品定價不低也沒任何優惠


尤其面膜一盒3片就要價1170~這種價位難道陸客不嫌貴嗎


用google再找一找


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麗登藥局有打9折以及滿2000送200活動再送折價券


首次購買我只選保濕生物纖維濕面膜+維他命C亮白精華液



 


再接再勵用信用卡紅利買了SK-II 青春敷面膜(特賣無盒裝~比正貨便宜很多喔!)



又用PayEasy點數買了OGUMA 水美媒(據說這瓶不僅可保濕,亦可作為保養前的導入液)



 


 


等收到再補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