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皇家蜂王乳提拉系列即將推出眼霜提顏凝露~ 我已經到櫃上試用新品了(那個提顏凝露真是香過頭


本來預約了護膚會時段順便要看一看最新的秋妝


回家後突然“清醒”~還是等週年慶再買比較划算



不過這個新聞我是在LoveShopping網站看到的(iswii美妝新聞台已經遜掉了


 


剛剛收到Vouge時尚電子報又看到嬌蘭搭配這個系列的眼霜還研發出SPA專業護膚三步驟


第一步:滑順及緊實


使用中指以眼霜進行緊實及滑順的動作,從眼角向外推展至眼下到眼皮,同樣地利用中指以螺旋狀的方式按摩魚尾紋,最後垂直地輕壓至太陽穴頂端。



 


第二步:拉提眼皮,使眼皮變得輕盈


將三指(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置於眉毛,按壓同時拉提眼皮三秒鐘,然後放開,最後將手指滑至太陽穴。



 


第三步:釋放壓力以減輕浮腫和黑眼圈


同樣地將三指置於眼睛下方,從無名指輕彈至食指,將手指移動至眼外角,然後重複此一步驟。最後將手指滑至太陽穴。



 


★早晚洗臉後,使用嬌蘭Guerlain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在家裡就能自己按摩眼周,毛細血管的微循環,每個動作要重複五次喔!


 


去年蜂王乳修護精華上市時我參加過兩次護膚會


櫃姐用這瓶導入後再塗極地水合精華+面膜


護膚完不但潤澤還“透亮”而且維持了兩三天


所以我對這個系列的產品都有興趣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