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準備到醫院生小孩了~故稱之「赴難


也把“必帶”的物品裝在一個背包(俗稱為「待產包」)


 


前天老公好奇拿去看


發現裡面除了護士建議的證件、產後衛生和盥洗用品之外


怎麼還有一些哩哩叩叩的? ~就是束腹帶、疏乳棒、私密處護理用品之類的嘛


當然至少有一樣「保養品」囉


那就是 sisley全效瞬間保濕露 Hydra-Flash Formule Intensive



 


他問為什麼在我眾多保養品中卻選擇這個呢?


我開玩笑說不然帶一整套會被他罵啊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3年前看到玫瑰貓熊寫的逃難必帶-香緹卡...一文之後就已經決定是它了


當時的理由大概是:


1. 剛好在用sisley(明明東買西買一大堆,卻經常在用這個牌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2. 塑膠條狀包裝不怕摔又好攜帶


3. 可以擦也可以敷臉(當成面膜霜)


 


現在又增加的理由是:


1. 保養以「保濕」最重要(尤其每天都待在醫院冷氣房)


2. 天然植物成分+很溫和~沾到小寶寶的皮膚也沒關係


3. 今年10月到期~要趕快用掉


 


另外它的質地其實是很濃稠的乳霜狀(卻被當初代理商錯取名為保濕「露」而沿用至今


比一般保濕精華更能持久滋潤



 


不過我還有準備另一袋~都是贈品(有的可以送給對我不錯的護士



等換到坐月子中心以後再請老公回家拿


加上其他洗臉洗頭洗澡以及哺乳用品.... 等等一大堆呢


 


 


另外為了做月子時不能常洗頭(我打算生完忍耐一個星期就要洗!!!)


前幾天我已經去把頭髮剪成這款~借用一下楊丞琳的美照



 


 


順便展示一下因為水腫~讓我原本的“鳥仔腳”難得變得澎皮(我是覺得比較好看啦



我家呆狗Robby說不定心想:好像「豬腳」喔!是要給我們加菜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