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因為要到淡水吃吃看Sun大人介紹的35oz大牛排(參閱大口吃肉一文)


我吃完早餐後沒事就拿出化妝品來塗抹殺時間


不料出門後才發現臉和脖子的色差好大


但並非我的底妝太白而是我脖子以下到領口處太黑了


加上忘了在脖子撲些蜜粉... 總之感覺真糗!


 


當晚洗完澡我連忙用NIVEA嫩白乳液按摩脖子(因為今年夏天用這瓶擦手臂真的沒變黑)


但隔天照鏡子卻感覺更黑~活像菲律賓來的瑪麗亞... ※可能那天去淡水又曬得更黑


決定改用嬌蘭美白產品~看能不能白得比較快


剛好聽說嬌蘭今年週年慶又有美白安瓶買一送一


乾脆把一整套「完美肌綻白系列」都拆封來用好了



 


首先我還蠻喜歡晶透洗面乳~它含有軟軟的顆粒可以清潔並溫和去角質


洗完皮膚又嫩又白(雖然只是暫時效果)


酵母水零秒差精華液也是很溫和不刺激


美白效果並不明顯(沒興趣再買)


亮眼精華的質地比極地水合眼部精華濃稠些~可當眼霜


但根本沒啥“亮眼”效果(現在好像沒賣了?)


至於美白成分含量最高的14天截黑淡斑濃縮液(安瓶)


我之前使用舊款~感覺效果不輸給打脈衝光


但缺點是比較刺激(連續用幾天臉頰會刺痛)


新款分I、II兩劑各7支則還沒用過 ★等這幾天用過再補充心得


如果效果也不錯當然就要趁今年週年慶再買一組囉


另外因為最近懶得敷臉加上臉已經比脖子白很多


瞬間淨白面膜就暫時不用...


 


除了擦美白產品


我還有擦極地水合彈力精華來加強保濕


白天最後擦極地水合防禦乳SPF30/ 要出門則改擦完美肌綻白隔離防護液SPF50


晚上最後擦蘭鑽霜+蘭鑽眼唇素


~~~~~~~~~~~~~~~~~~~~~~~~~~~~~~~~~~~~~~~~~~~~~~~~~~~~~~~~~~~~~~~~~~~~


 


至於週年慶的慾望清單


由於我前年和去年實在買太多嬌蘭了加上當什麼名媛會員根本沒啥禮遇、酬賓禮也越來越差


所以今年打算只買新款的蘭鑽眼唇素(為了搭配明年春天才要開封的新款蘭鑽霜和白金萃正貨)


而前不久上市的蜂王乳眼霜和提顏凝露... 因為並不急著用(大概明年秋冬才有機會派上用場)


就等明年週年慶再買也不遲


另外新款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品項尚未出齊


我試用過精華液和隔離防護液SPF50覺得效果並沒有比舊款好


今年就不買美白產品了 ※況且我還有Dior雪精靈和花蜜淨白的存貨呢!


 


總之我今年週年慶的嬌蘭購買清單是:


蘭鑽眼唇素特惠組$6600(必買)、美白安瓶1+1特惠組$6500(不一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