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把年紀還懷孕


但截至目前為止很慶幸的是:


1. 膚況維持得很好(除了脖子變黑


2. 肚皮沒出現妊娠紋


3. 體重增加沒超過12公斤(多半胖在肚子)


4. 沒腰酸背痛


5. 小寶寶很健康活潑


所以即使挺著大肚子我一樣愛出門亂逛亂買


 


例如上個月已經買了佳麗寶和高絲的秋妝


但又把袋子擺在角落~用都沒用


因為又是... 懶


後來看了grace和reals分享所買的香奈兒秋妝似乎不錯



 


有天吃飽到百貨公司散步


瞄到小香值班的是某個“難得好”櫃姐(之前我拿會員DM去領過試用品幾次,她態度都很親切


就問:這次秋妝的腮紅#68還有貨嗎? ※因為今年春妝和夏妝的腮紅都是限量~一下子就賣完了!


她說:目前櫃上沒貨,但可以訂購~下週即可取貨


我又問: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淡耶~ 會不會刷了像沒刷? OBS認為既然有用腮紅就應該這樣)


她連忙拿刷子沾腮紅在我臉頰上刷一兩下並拿鏡子讓我自己看如何


我覺得這塊刷起來的顏色確實蠻自然的加上之前都沒買到這種圓形的腮紅


就付錢和拿欠單走了


所以第一次是「空手而回」



 


隔了一星期接到櫃姐來電通知:腮紅到貨了


於是我就等傍晚出門吃飯時順便到百貨公司取貨


手上拿著腮紅而雙眼又瞄向旁邊的秋妝試用品架


問:有和這色腮紅同樣裸粉色的口紅嗎?


櫃姐說:有啊!#79和#80兩支是新色(架上另有兩支是舊色)


我自行在手背上試色比較之後~決定加購比較粉嫩的#79


又問:這次的單色眼影霜好塗抹嗎?我想試試那個灰紫色的#83 (前年買過BB的~感覺不容易塗勻)


櫃姐親切的拿出筆刷在我眼皮上示範... 我覺得只是亮亮的~不怎麼樣


她連忙再塗幾下... 總算比較顯色


接著我又要求試試另一個銅棕色的#86


櫃姐還是親切的讓我試色


於是我決定兩個顏色都買


但櫃上又沒貨~同樣要先付款,下週再去取貨


所以第二次帶了腮紅和口紅回家



 


又隔了一星期~昨晚接到櫃姐來電通知:眼影霜到貨了


我不顧最近常陣痛就立刻到百貨公司取貨


櫃姐驚訝的說:這麼快就來啊?你應該多休息啊!


我說:因為可能快要生了,如果不趕緊來拿就要等做完月子哩!


所以第三次帶了兩個眼影霜回家



 


總之今年的「秋」妝應該是買完了啦


 


 


不過我買的小香彩妝幾乎都放到過期~變成只能看不能用的「收藏品


例如照片中間的限量最愛山茶花眼彩盤(2008春妝)



(後來又買了銀色的冰透眼彩蜜#70和蜜桃色的超炫耀的唇膏#54)


 


以及今年初春買的限量最愛珍珠眼彩盤



(後來又買了粉橘色的COCO唇膏#78和珍珠白色的晶亮唇蜜#151)


 


倒是經典的四色眼影因為蠻容易飛粉


我就只買過#08一款而已


 


另外已經停售的超炫耀腮紅#25、26


也是買了都沒用


 


往好處想:幸好沒有買太多,否則浪費更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