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更改一下題目請多包涵


 


日子過得真快~一年又過去了...  也老了一歲


趁空檔趕緊寫篇新文


祝福各位愛美姊妹和網友們:2012新年快樂


 


關於近況:


我產假結束後沒得商量BB就被留在夫家(白天是婆婆帶,晚上我老公帶)


只能獨自回台北繼續生活...  簡直跟單身沒啥兩樣


本來以為自己會得「產後憂鬱症」之類的


沒想到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忙到凌晨一兩點好不容易上床躺平~總是累得一下子就呼呼大睡


然後睡不到5小時就得起床盥洗、擠奶、上班...  日復一日


根本沒有閒功夫胡思亂想


 


挨到星期五下班就到夫家去看BB是每週最期待的事了


咪咪現在三個多月已超過7公斤重~非常白胖可愛


還很會咿咿啊啊的說話


只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哭鬧不睡(想要吸ㄋㄋ)真可憐!


這是小BB的天性


但我老公之前竟然狠心叫我別再親餵以免他們難帶  ※幸好婆婆覺得BB喝冷凍過再退冰的母奶比較不好,叫我多多親餵,他才閉嘴


最好當初就叫我別生啦可惡!


 


總之我現在只能盡量想開點兒、看遠點兒


平日下班後照舊去護膚按摩、逛街購物~享受「單身」生活


放假再到夫家看女兒


等過幾年退休之後“或許”就可以好好陪伴她了...


 


※ 平日晚上只能用視訊看女兒...



=============================================================


 


關於購物:


今年9月中旬開始的週年慶我還沒買就生了


等生完很可能身、心都有大轉變~不但比懷孕前更瘦,連「購買慾」也大減


截至目前只買了黛珂護膚備品三萬多、嬌蘭一萬多(湊滿25000會員禮門檻而已)



以及chanel奢華精質卸妝精萃和sisley黑玫瑰面膜各一條  真的十分節制!



 


不過為了方便擠奶和親餵~倒是陸續買了「哺乳裝」快十萬


如果沒退奶的話


恐怕今年春夏會繼續買來穿呢


 


日前板橋大遠百開幕


我想去買罐la mer乳液(有9折+滿千送百可回抵)順便逛一逛  ※聽說蓋得很大、很漂亮呢!


有沒有姊妹也想去補些貨呢?


可以順便試用和選購春妝


但我最好別再買化妝品了~超多都放到過期還沒開封


~~~~~~~~~~~~~~~~~~~~~~~~~~~~~~~~~~~~~~~~~~~~~~~~~~~~~~~~~~~~~~~~~~~~


 


順便公告一下免費送訊息:


 


1. 嬌蘭+sisley正貨和贈品一批 【已預訂】



 


2. 雅芳化妝品一批(全新) ※只有最右邊的腮紅好像刷過一兩次 【已預訂】



 


有意接收者請留言(包裹限以全家「店到店」取件)


 


 


唉~生完小孩雖沒自己帶卻變更忙了


可能是因為每週二和週五~週末都去夫家看小孩的關係


所以一直沒空再清點這兩三年「主攻」的保養品牌,更沒空拍賣


只是... 2012年不知道又會有多少存貨到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