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忙之中還是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Dior的兩個訊息(過年前就收到DM啦


 


關於「會員禮」:


因為我存貨太多~去年多次婉拒護膚會的邀請也沒買任何新品(只買一些夏妝)


想說我的會員點數今年5月底就要到期~乾脆早點去換掉以免過期作廢


前兩天特地跑到櫃上要求兌換


那位算是熟識並且超愛推銷的櫃哥笑嘻嘻的說:你來得正是時候,今年的會員禮比去年送得更好喔!


讓我聽了滿心歡喜


哪知拿到單子一看~什麼「更好」?根本是「更差」好嗎 ※跟嬌蘭的一樣每況愈下 


 


最低門檻一樣是25000點~改送一支口紅或一瓶香水(隨身瓶)



 


再來50000點~改送一條Dior銀色長鍊或口紅唇蜜組或雪精靈旅行組



 


再來90000點~改送逆時紅色奇蹟組或一個Dior銀灰色小皮夾



 


再來20萬以及30萬點白金會員禮請見以下二圖...




 


 


話說那天在櫃上看到一位申請兌換Dior鍊帶包的女士(消費30萬以上)


覺得她似乎並沒有保養得很好哩


另外雖然抱怨“”比去年縮水


但跟嬌蘭比起來還算是精緻


 


總之我選了Dior長鍊和小皮夾


櫃哥說精品」有限量~要排單看看(不一定能兌換到


若沒兌換到也無所謂


只是我很不想再領保養品或化妝品回家~實在太多了


~~~~~~~~~~~~~~~~~~~~~~~~~~~~~~~~~~~~~~~~~~~~~~~~~~~~~~~~~~~~~~~~~~~~


 


關於「免費護膚」:


前幾天看到grace分享Dior新品的體驗心得


有些心動也有些詫異:最近怎都沒收到DM或的護膚會邀請呢


或許是我真的太久沒買了吧...


難得回櫃乾脆老實告訴櫃哥:前年我買的那些幾乎都還沒用,所以實在沒辦法再買新品啊!


他聽了就再次叫我帶一些寄放在櫃上~隨時可去免費護膚(前年也講過,但我忘了


 


我問到底「必備」哪幾樣呢?


他說基本只需要三種


一是雪精靈透白面膜 ※用來去角質


二是花蜜的按摩乳霜


三是花蜜或雪精靈的片狀面膜


★其他例如清潔產品、化妝水都可以用櫃上的 ~哇!蠻大方的


p.s. 本文所說的免費護膚是和黛珂同樣自備產品寄放在櫃上,然後定期去護膚的VIP服務。如果是櫃哥櫃姐偶爾邀約到櫃上體驗新品的免費護膚,就完全不必自備產品囉!


 


不過我表示想多帶一些東西去用


他就建議精華液~會用儀器導入


如果乳霜太多也可以帶去當按摩霜


眼霜就不必了~印象中好像Dior護膚都沒特別加強眼週


這個算是小缺點


最大缺點則是... 得在「櫃上」護膚~也就是旁邊可能會人來人往的,無法完全放鬆呼呼大睡


旁邊有位櫃姐多嘴說給他們護膚的效果絕對不輸給我常去的黛珂


我心想:最好是


 


反正對我來說主要目的就是消耗存貨


預計過完農曆新年之後再固定兩週到Dior護膚一次(黛珂也是兩週一次)


如果效果還可以的話


東西若用完我是不介意平時沒優惠也買一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