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充】


以我個人的經驗


穿華服會顯得比較成熟~被年輕人叫「阿姨」、被年紀相仿的阿桑叫「老闆娘


穿休閒服會顯得比較年輕~被年輕人叫「小姐」、被年紀相仿的阿桑叫「妹妹


所以穿著打扮變年輕的效果遠比擦保養品明顯而且快速簡單



 


原本說放假就要來寫一篇去逛板橋大遠百的心得和戰績


結果每天晚上都被小BB搞得幾乎無法睡覺、白天又都回台北打掃自己的房子


然後匆匆過了一個無聊的新年~北部天冷又下雨,幾乎都待在家


最慘的是不知哪個衰鬼感染流感不自知


在初四兩個小姑回娘家聚餐時竟然傳給全家人~連躺在一旁的小BB也中獎


唯獨我因為要餵母奶提前用餐又先上樓去洗頭洗澡才倖免於難


但接下來幾天~至今我老公還會反覆發燒而且咳到全身無力必須隔離


孝順的他寧可讓年紀大的爸媽多休息


讓我每天獨自照顧小BB一整夜~真是累啊


咪咪本來就不易熟睡加上生病比較不舒服


整天都要人抱著否則就大聲哭鬧...  生一個就這麼累,難怪現在大多數人都只生一個或不生


 


 


言歸正傳


話說過年前我在Dior專櫃見過一位年消費超過30萬的「女士」


當時我除了覺得她花那麼多錢買該牌保養品似乎無效(依然顯老)


也覺得她的穿著打扮很普通~不像是會砸大錢買保養品的人


才想到「佛要金裝 人要衣裝」這句諺語


其實我以前也是那樣~明明花很多錢在保養上(不只是用sisley而且有定期做臉和身體)


但或許年輕加上天生膚質就不差~根本「看不出來」


導致有同事竟然誤以為我很“節儉”~因為我既不化妝、穿著也很樸素


被刺激到才開始買化妝品和百貨公司的流行服飾


幾年前我在百貨公司大血拼時發現幾乎每個太太小姐即使沒背名牌包也用名牌皮夾


又被刺激到才開始買名牌貨


 


講這些倒不是鼓吹要注重打扮或愛用名牌


只是覺得:如果花大錢保養卻讓人看不出效果的話~倒不如省下來治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