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早是延續坐月子期間用的sisley贈品


因為意外發現其中「再生還原日霜」蠻不錯的~ 濕潤卻清爽,重點是不易暗沈


加上小BB冬天的蘋果臉擦「修護面霜」有改善而且香味宜人


就趁板橋大遠百開幕慶有滿2000送200時各買一罐正貨


再買一條黑玫瑰面膜~ 湊滿額禮+1200商品卷(在遠百買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回抵)


新櫃點還加送來店禮



其實還有一個重要目的是為了求證:到底我在網拍買的超便宜修護面霜15ml贈品是真是假


因為它們聞起來不但有點過香,甚至有點像男士髮油的味道???


結果在櫃上把正貨聞了又聞~ 都跟我在網拍買的一樣難聞


而且後來我BB的臉經常發癢、長紅疹


醫師建議嬰兒擦“凡士林”最好~ 必須停用sisley修護面霜(疑似含有人工香料)


讓我超後悔去買這一攤的


 


 


接著是用la mer~ 一整套包括活膚保濕凝露、再生精華、活膚亮眼精華、乳霜


還有一些精華液類的贈品


因為那罐乳霜是30ml小的而且之前已用掉一些


我怕搭配再生精華50ml會不夠


趁逛板橋大遠百那天順便買了乳液50ml比較方便塗抹(不需用手心溫熱)



結果沒想到除了很滋潤以外


連該品牌引以為傲的修護效果我都無感(兩頰仍常發紅)


所以乳霜用完之後我準備把剩下那三樣都送出


乳液尚未開封就暫時擱置吧!


la mer我的使用心得是:乳霜拿來“護手”的效果很讚


 


 


目前則是使用natura bisse的鑽石賦活極緻系列 (終於輪到它)



部分是2008週年慶買的~ 雖已過期,但用起來仍感到很不錯,尤其是drops修護精華似乎有某種奇效!?


部分是2010週年慶買的~ 眼霜和乳霜雖名為“特效”,效果卻普普而已;保濕精華液還不錯,但太貴了!以後應該不會再買


該品牌最不可不買的peeling(晶透煥顏去角質露) 新代理商卻沒賣?


真可惜


 


 


最後附上我家BB最新肥照



沒犯過敏時她整個臉 粉粉嫩嫩的而且摸起來好Q


這就是我們花大錢保養想要追求的膚況~只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