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終於結束,應該不會再有櫃姐一直來電或傳簡訊了吧!?


明明說過我去年、前年、、、 買的都還沒用,她們還是不死心!


只有黛珂的最識相~不愧為我的最愛


 


這段時間專櫃暫停護膚服務


我只好硬著頭皮到之前買很多護膚和SPA課程的沙龍做~因為幾乎每次去都會被推銷


去年懷孕後我拿孕婦不宜按摩當藉口,已經一年多沒去了


結果那家不但沒倒閉,還擴大規模...  總之空間變大、設備更好


但收費也提高了(我猜的,因為羊毛出在羊身上


我推說:等舊課程做完再買啦!其實很不想再去


但說真的,這幾年不景氣,美容業更加競爭,所以除非放棄護膚,否則換到別家只是改入別的“虎口罷了


 


 


生完小孩至今一直沒有時間繼續清點家中存貨【黛珂、嬌蘭、sisley、Dior、la prairie、artdeco和其他五四三的】


心裡明白不太妙:越來越多東西過期或快到期了


這都怪自己以前太浪費~別說週年慶或母親節總是大買特買,連平時下班後隨便逛逛也會東買西買


現在物價一直上揚


如果這些保養品和化妝品沒有保存期限


我之前買了那麼多就可以慢慢用... 可惜只是妄想


反正拿出來能用的就用、不能用的就丟吧!


不然還有什麼好辦法嗎【請教大家】


 


 


目前我女兒還小又給婆婆帶~是沒有太多花費


以後就難說了...  一想到她要唸大學時,我已經60歲就覺得很恐怖


如果我還是那麼浪費


別說將來要給孩子唸書,恐怕自己退休以後的生活都成問題呢


 


所以說,等家裡這堆存貨用完或丟光之後


或許我會改用比較“平價”但效果還不錯的保養品 


※受到grace說要「開拓效果不會差太多,但較便宜一點的產品」啟發,不過目前還不知道要用什麼


化妝品最好別再買了~因為我根本就懶得化妝


努力由奢入儉吧!!!


 


 


去年出關後陸陸續續買的... 至今還是堆在房間角落(都還沒用)



所以重點仍是「別再亂買了」(麥擱黑白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