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晚上再到信三


用商品卷買了:


lp蓓麗- 珍鑽柔膚保濕露(定價5770有夠貴 ※加贈鑽白魚子緊膚晶萃霜10ml


嬌蘭- 皇家蜂王乳大日霜組、蘭花水<欠貨>(送蜂王乳、珍珠恆白精華液小瓶各1)


克蘭詩- 小腹美體組、牛奶果美胸霜*2 (送6000滿額禮*1)


其實買2樣就沒了,又刷了9千多


本來要買chanel的CC霜來湊1萬,但櫃姐說要欠貨而且買滿2千才可郵寄,就算了!


改到10/10買了Christophe Robin小麥胚芽亮色護髮膜



 


最後到A9的9樓換了商品卷和刷卡禮(送卡詩2種護髮產品呢!真不錯


順便參加RANGE ROVER跑旅車的抽獎


年底前再找時間去把商品卷花掉...


 


明天晚上還要到另一家百貨用商品卷,買啥好呢 【待續】


 


=============================================================


 


10月22日下班後去預購...


Dior- 精萃再生花蜜淨白隔離防曬乳、精萃再生花蜜拉提面膜、精萃再生活氧按摩乳霜、極效賦活精萃50ml*2、逆時玻尿酸撫紋眼霜組、癮誘粉漾潤唇膏<欠貨>(送:花蜜滿額禮*1、雪晶靈防曬隔離霜*1)



這次因為那位愛推銷的櫃哥太累~竟然昏倒撞傷頭去就醫,加上來預購的客人非常多,讓我逃過一劫,只有小買2萬多(否則他一定大力推銷皇后玫瑰精露和乳霜、淨白精華...等等,沒完沒了)


 


黛珂- AQ完美精質眼霜、AQ角質調理精華露、AQMW按摩霜*2、AQ完美精質日夜精華(送:滿額禮6000*3、16000*1,加贈AQ完美精質旅行組*1)



本來是要買AQ彈力舒顏按摩霜的,但櫃姐說已經停產了 (其他AQ產品也會陸續由AQMW的取代)


這... 不是要逼我出走嗎? (可是我還有一大堆庫存,想走也走不了


結果櫃姐答應給我一些方便啦!就是可以把庫存拿去換比較新鮮的貨(她會退回公司處理),但那些已經停產的東西就沒辦法讓我換~要趕快用掉


 


后- 花顏巧語BB蜜粉球、美淨透隔離底妝組、天氣丹紅蔘膜力組(送:4800滿額禮-津率享紅顏重生美肌4件組*1、入會禮-原生白牙膏*1)



本來只是對后的BB蜜粉球(附贈精美的刷子)感興趣而靠櫃,沒想到又買東買西~湊滿入會資格了


幸好很節制的只有小小買


其實去年週年慶就想買那個附贈「紫檀木按摩片」的紅山蔘面膜,有空就來刮刮臉


 


另外,這次除了在新光三越預購lp可以當場將商品卷回抵,其他的都只能等到週年慶開始才能使用,所以這星期我還得找時間再去逛逛... 不知道又會買些什麼


 


=============================================================


 


有道是「狗改不了吃屎」


某個呢?就是改不了愛買啊


 


上個月女兒過生日時還信誓旦旦說今年週年慶跟我沒關係


不料一收到DM就動搖了


至今已經全面失控……


 


 


※ 已敗:


 


COACH WILLIS限量手袋、秋冬款酒紅色圍巾(VIP打85折)




 


 


Hearts on Fire 經典款鑽戒(超支刪除,幸好預購時只付訂金,等明年母親節再買個有GIA證書的吧


 


 


la prairie- 黃鑽魚子緊俏V顏菁露、魚子美眼霜、鉑金眼霜、豔陽防護乳、動能活膚傳導液組、魚子奢華組(送:2萬滿額禮*2、預購禮*2)



這次預購是在櫃上,茶點在買完要離開時才送上,預購禮不怎麼樣,預購加贈門檻高達5萬卻送得不怎麼樣,總之我打算明年不再買lp了(跟我前年預購的待遇差太多了!)


 


 


CHANEL- 秋冬款深藍色圍巾、深紫色魚子醬亮片鍊帶包、粉橘色山茶花零錢包




這一筆花費完全是某兩個美女損友害我的 (每次都說只是進去逛一下沒關係,結果都害我大失血)


不過這次買到的東西都粉美... 所以也要感謝她們啦


 


 


另外


我昨天下午趁女兒睡覺時到婆家對面的LA BELLA美容沙龍護膚,要求加強:清粉刺、按摩。


店長推薦我試做一種淨白緊緻療程,使用的是義大利VAGHEGGI產品,包括安瓶導入以及背部、頸肩、雙手的按摩……等。


總之整體感覺還不錯,加上這兩個月專櫃暫停護膚服務,所以我又買了n萬的儲值卡(不限療程,每次按定價打8折扣款)


 


下個月收到信用卡帳單,我大概會變成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