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Grace聊到黛珂的AQ精質眼霜,我誇它是我用過覺得最棒的眼霜,Grace卻說她用過贈品覺得無感,讓我很驚訝!


但後來突然想起:當初我用黛珂整套AQ精質的贈品也無感,甚至曾在FG黛珂版上抱怨。


然而就在我開始做醫美(定期打脈衝光肉毒)之後,因為臉變得比較乾,我嘗試用黛珂保濕美容液打底再擦整套AQ精質,雙頰隨即變得潤澤而有彈性,而雙眼不但沒魚尾紋還因拉提而變大。接著嘗試用artdeco魚子lp鉑金,效果也是很好。※只有擦lp鉑金精華液和霜的滋潤度略不足,須搭配保濕產品。


但是後來我在長期沒做醫美的情況下,再擦上述那些品牌卻沒有明顯的除皺緊實效果


所以本人的體悟是:如果不做醫美,恐怕擦再貴的或別人多誇讚的「保養品」,都不會有明顯的效果,浪費錢罷了


 


去年9月我生產後,因為要哺乳加上工作繁忙又兩地奔波,變得比之前更瘦。後來雖然逐漸恢復正常,但整個人還是... 很鬆


本來我覺得這是女人年過40的正常現象,不予理會。然而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上週我在Dior護膚,櫃哥用新上市的皇后玫瑰精露+乳霜幫我按摩,然後拿鏡子讓我看:臉確實變得又嫩又亮,卻像是一塊快融化的起士似的~在美容床上 (太鬆軟導致)


因此,儘管今年週年慶我已經買超過預算,還是決定加碼定期去打脈衝光和肉毒了 


P.S. 要改去另一家診所,費用和效果後續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