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竟然一個多月都沒空寫文


這段時間應該不算是衰吧?


但就是諸事不順~一下子感冒、一下子電腦壞掉(重灌還是2266)、購物也發生不愉快


最討厭的是不知怎麼回事~每天總是忙東忙西,經常拖到凌晨一兩點才睡


這樣當然白天沒啥精神~經常坐下來做事就忍不住打瞌睡


 


其中有一天我感冒咽喉發炎腫痛


偏偏上班從早到晚幾乎都要講話


只好忍著痛打電話四處尋找可以代班的人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


我決定留在台北家中好好休息  ★而不是到婆家陪女兒


翌日睡到自然醒~感覺感冒好一大半


突然驚覺:這是從我生完BB之後,第一次能睡這麼飽,能這麼悠閒



 


最近我忙碌的情況有增無減


有時忙到凌晨兩點多,明明很累也很睏了~竟然睡不著(失眠)


前幾天去看中醫、服中藥之後有改善


但睡眠還是嚴重不足加上MC來了


昨天感覺真的好累、兩條腿更是累到發軟...


所以嘗試打電話給上次代班的人~很幸運的她有空可以幫忙


讓我再次得以請假在家好好休息一天


 


今天除了睡到自然醒(事實上是被笨狗肚子餓吵醒的)


也把一些拖很久的事完成,例如:洗廚房窗簾、購物、清點黛珂和A牌、寫文等等


還有處理最近在某購物網站買鞋子的退貨退款糾紛


以及再次嘗試修復家中的電腦... 還是趕快去買一部新的算了(之前要買Acer W700~可當平板/桌機,但好不容易等到資訊展,sa竟說:還沒開賣!?)


 


忙東忙西... 不知不覺已到晚上11點了


所以我還是趕快收拾一下~早點兒去沐浴、就寢吧


 


 


 


 


最後借購物網站上我買那雙鞋子的模特兒照片充數一下



是台灣製的小羊皮低跟鞋~非常好穿又好看


本來還有黑色、咖啡色



可惜目前3色全部賣到斷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