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 prevage艾地苯系列又推出新品了~奢華肌密精粹 30ml/$10000



還在喜來登總統套房舉辦護膚會


不過櫃姐來電好幾次我都沒接


倒是對於專櫃護膚的預約禮「鍺石美顏棒」比較感興趣


所以在百忙之中仍抽空去預約和護膚


 


前幾天預約時我順便領取了奢華肌密精粹 5ml試用品


想說賣這麼貴~先用用看怎麼樣,免得護膚後亂買


結果呢?...就是蠻溫和的,用完皮膚變比較光滑細嫩(跟艾地苯其他產品的效果差不多啊


所以我打定主意~只買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的特惠組!


 


昨天加班到6 點多才去護膚


一到專櫃心想不妙:這次怎又是上次那個“殺氣騰騰”的櫃姐啊 我一定要小心看好荷包才行!


護膚程序跟之前兩次差不多


我覺得最棒的是眼週按摩了~好舒服啊


另外櫃姐按摩完又用一支24K金U型美容棒加強撫紋拉提



最後敷臉... 剛好讓我補眠一下


護膚完起身照鏡子~哇咧!這次我的臉變得好粉嫩又很緊實耶 太棒了


後來自拍時才發現:緊實是因為臉部上揚才造成的假象


 


接著重頭戲來了


那個櫃姐果然使出拿手絕活~拼命推銷各種特惠組,或幫忙湊滿額禮,或幫忙湊會員禮等等


但這次我很堅持的只買眼部精華特惠組



最後成功達陣也拿到我想要的預約禮


沒想到只是小小的一支...(跟中指長度差不多)



櫃姐說做這麼小支是為了方便攜帶


嗯~確實蠻輕巧的,可以放進皮包,隨時可以拿出來滾一滾臉


至於鍺石有啥效果?好像是可以活化肌膚吧



鍺石美容按摩棒



日本製CANET鈦鍺半導體臉部美容棒



Dr.Ci:Labo 緊緻鍺石美容棒    ※我猜這個是該品牌多餘的贈品便宜賣,給大家參考喔


 


 


以上報告完畢


該去睡覺了... 又摸到兩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