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是我生日前一天~變成生日禮物了


雖然是自己花錢買的


但有總比沒有好啊


 


~~~~~~~~~~~~~~~~~~~~~~~~~~~~~~~~~~~~~~~~~~~~~~~~~~~~~~~~


 


每星期六我們都會帶女兒出去走走


否則她每天都和阿嬤待在家有夠無聊的


 


奇怪都已經4月下旬了


竟然還是涼颼颼的而且下雨


所以只能選擇室內的... 可是桃園、中壢的各家百貨公司或購物中心都去了又去 (因為北部太常下雨了)


而新竹的巨城和SOGO也去過...  只剩新光三越~ 就是這間了


 


之前經過發現它旁邊是國賓大飯店


大樓很高也很新


但實際上地面才8層+地下1層而已


電梯間竟然顯得舊舊髒髒的


樓面也不是很大... 我猜新竹人大概都跑去巨城逛了吧 (因為那家大很多)


 


也因為客人很少很少


我女兒到處亂跑也不怕撞到人


 


我們先在B1 吃點心~ 稍微休息一下


就搭電梯從8樓逛下來


走到7樓家電部的OSIM專櫃~ 我說要試坐最新的「天使二變」按摩沙發


老公就識趣的帶女兒四處逛逛 (反正我買啥都是自己付錢)


 


 



 


 


其實我早就想買一部按摩椅了


但就是怕佔空間又怕像幾年前買的騎馬機一樣擺著沒用


 


這部看起來就像一般小沙發


按摩功能卻從頸肩到腳底都有呢 ※真的能“抓”到酸痛處喔!建議大家有機會去體驗看看


 


店員也說一般按摩椅不但佔空間、很多人買了也沒有經常使用


所以該公司才會設計這款可以“摸蜆仔兼洗褲”的按摩沙發


總之我體驗過後~ 二話不說就刷卡買了


 


不過白色要等到5月底或6月初才能收到... 我有考慮換成藍色


 


 


 


 


總之這就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鑽戒就等明年好了


也省得讓某兩人看到又覺得礙眼~ 在背後罵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