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instagram.com/pellyxie?igsh=eDEyZzU5NGZkdWwx

《測試》相隔10年重回痞客邦,已不知道怎麼發文了😳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 prairie PLATINUM RARE 鉑金系列 ~我已使用一個多月了!!!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張照片是翻拍板橋大遠百sisley櫃姐給我的產品使用順序表,跟大家分享

P1140451.JPG 《點擊可以觀看原始尺寸》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sisley全系列那一篇的最後,我故意留下伏筆,其實就是...

GUERLAIN ORCHIDEE IMPERIALE 嬌蘭 蘭鑽精萃再造系列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知名電視劇“犀利人妻”劇終女主角對前夫說的名言:「我回不去了!」

沒想到,我在嘗試換用比較一般的保養品時,竟然忍不住在心裡大喊這句....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a prairie Skin Caviar 魚子美顏系列

20130223_134659.jpg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公開目前的庫存以及啟用最昂貴的lp鉑金系列之前,我想應該先把這一年多來已使用四種品牌的頂級保養品的心得寫出來,這樣才比較對得住自己的荷包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庫存實在太多,這兩年我幾乎不買保養品了,也故意忽視有何新品上市。

不過這個日本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的廣告蠻多的,前一陣子我終於把心動化為行動~ 上網索取試用組,花198元貨到付款。

文章標籤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幾個月連其他格子都很少留言,大家可能以為我應該是埋頭寫論文吧?

但實際上... 我的論文不但沒動靜,還整個拋在腦後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唉唷~ 一晃眼今年怎麼就要結束了

今晚再不把這篇文生出來,眼看12/31更是沒空了... 好!我就給它拚了!

P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